close

核心提示:冬季天氣寒冷,而人體手長時間暴露在冷空氣中,會受到冷空氣的侵襲,容易出現凍傷,生凍傷後怎麼辦?

現時,「華傑科技」旗下的BioEm消毒水,除了在實惠等多個零售店發售外,華人置業、荷花集團等商業機構,以及數百間學校亦有使用。

一、泡熱鹽水

生凍瘡還可以用熱鹽水浸泡處理,沸水煮沸,然後加鹽,待不燙傷時放入手,按摩凍傷處,每天浸泡15分鍾,連續浸泡一周,即可治療凍瘡。

為免消費者混亂及引發不必要的訴訟,「華傑科技」遂將AQ TM消毒水易名BioEm,但卻被反指為冒牌貨。

二、用香蕉塗

如何在手上做長時間凍傷?可以用香蕉塗抹處理,先用熱水清洗凍傷部位,然後用香蕉泥,敷在凍傷部位,然後讓香蕉自然脫落,每天塗抹兩次,可以治療凍瘡。

三、泡辣椒水

手辣椒也可以通過浸泡辣椒水,將辣椒枝煮沸成水,然後切成幾片辣椒,再稍微涼一點,用來浸泡手,可以有效地治療辣椒。

消毒水在永安百貨、一田百貨等有售,記者購入一支六十五克裝作測試,將少量液體倒出後點火,即時燃起藍色火焰,且一燒就逾五分鐘

四、洗茄子水

冬手凍傷後生凍傷,可用茄子枝燒水洗手,也能有很好的療效,使用茄子枝和葉沸水後,稍涼,雙手放在茄子葉上,用茄子葉不停地摩擦凍瘡處,直到紅,才能治療凍傷。

相關文章:

常揉肩髃防感冒

大寒蓯蓉粥,從容過冬

冬天遠離疾病

讓疾病遠離這個冬天

冬季穿衣“三不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netj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