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加拿大《明報》報道,近5年來,訪問加拿大的中國遊客人數迅速增長,2017年達到近55萬人,但中國移民及入籍加拿大的人數呈連年下降趨勢。旅遊業人士提醒,2018年為“加中旅遊年”,訪加中國遊客數量將大幅增加,有計劃的遊客需盡量提早申請。

  最近我和最好的姐妹逛街的時候就發現了這麼一個親子好去處,希望能夠等BB再大一些就帶他來體驗一下,這個好去處是哪裏呢?那就是能夠體驗不一樣人生的「黑暗中對話

  近日,加拿大聯邦移民部發言人莎農·科爾(Shannon Ker)提供數據指出,2013年至2017年,持臨時居住簽證赴加的中國遊客人數連年增長。2013年為269940人,而2017年為547027人,5年間,中國訪客人數翻了壹倍。

  資料圖:赴加拿大中國遊客。(圖片來源:中新社記者 遠舟 攝)資料圖:赴加拿大中國遊客。(圖片來源:中新社記者 遠舟 攝)

  大家有沒有想過放工之後要去哪里玩,絕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兩個地方,一個是到哪里吃上一頓,另一個就是KTV,這些都是可以令人緩解壓力的地方,所以想不想知道更多的室內活動好去處呢?那麼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個特別一點的放工好去處,能夠給你十分新穎的體驗,成為一次難忘的經歷。

  從月份看,每年的5月至8月是聯邦移民部簽發遊客簽證的高峰期。2017年1月,簽發給中國遊客的簽證為28724個,5月增長至69133個,6月到9月保持在每月5萬個左右的規模。

  2017年11月,聯邦移民部在中國7個城市新開設的簽證中心正式啟用,簽發的旅遊簽證數量比往年略有增長。

  相信現在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們有很多都會到處尋找新奇有趣的放工好去處,有些人找到了某種體驗館結果沒去幾次就膩了,有些人覺得太常見了都不想去。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個非常棒的放工好去處,能吃、能玩,而且夠刺激。

  壹名旅遊從業者表示,2018年是“加中旅遊年”,遊客數量將大幅增長,目前的酒店住宿價格已略有上漲。他提醒2018年準備赴加旅遊的訪客,最少提前壹個月申請簽證、報名旅行團。

  聯邦移民部的數據還顯示,同期來自中國的移民人數及入籍人數出現逐年減少趨勢。2014年聯邦移民部批準的來自中國的新移民人數為33893人,2016年減少至30997人。

  現在情侶拍拍拖好去處比較少,但是我依舊覺得這裡是一個非常好並且容易讓情侶感情昇華的好地方,因為現在人們的生活都富足了、生活過的也比較安逸,所以這種體驗可以讓情侶們對感情有一個新的認知,在以後的道路上感情也會越來越牢固。

  入籍方面,2014年成為加拿大新公民的中國移民人數為21657人,2016年為10797人,2017年更減少到5999人。2013年以後,無論是移民人數還是入籍人數,中國都不再是數量最多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netj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