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jpeg

最近白天熱得很,所以發展到了一個晚上吃過飯我都會選擇帶孩子下去玩,bb尿片 有一次可以聽到這樣一位寶媽抱怨,說家裏沒有老人進行特別社會排斥給寶寶用紙尿褲,只要通過他們自己不在家,老人就給一歲多的女兒穿開襠褲,美其名曰“涼快、省事”。

的確,在許多老人的眼裏,尿不濕不應該被寶寶用,總覺得害處多,不如用尿布好,但真的是嗎? 尿布和尿布的區別,哪個更好?

尿布的好處:

1、安全無刺激。

尿布通常是由棉布制成的,它有良好的透氣性,而且棉布洗得越多,它就越軟。一些老年人可能用他們家的舊衣服當尿布。只要消毒好,也可以使用,基本上可以保證安全無刺激。但如果你買了質量不好的尿布,不僅有異味,還可能含有熒光劑,刺激寶寶的皮膚,但不能保證安全。

2.排便的情況更直觀。

用尿布可以使用方便我們大人隨時根據觀察到寶寶大小便情況,一旦尿了拉了,尿片比較 可以通過及時發現更換,比較簡單直觀。而尿不濕一般兩三個小時才更換一次,如果企業吸收能力不好,屁股與尿液長時間沒有接觸,有可能影響導致學生出現“紅屁股”。而且我還見過他們有的一些老人問題雖然是給寶寶用尿不濕,但是學習不到它吸的滿滿的鼓鼓囊囊的,絕不會換新的,因為這些老人總覺得“用一個扔一個”很浪費。

3. 重複使用,少花錢,更經濟實用。

尿布便宜,可反複使用洗液,成本低,經濟實用。如果尿布是用舊衣服做的,你就省錢了。而且尿布是一次性消費品,自然比尿布貴。

但是近幾年紙尿褲和拉拉褲開始在市場上流行,說明它們還是有一定優勢的:方便、實用、快捷。

尿布用一次髒了就得進行及時通過更換,小寶寶一天工作下來光尿布也得十幾塊,一旦我們遇上陰雨天,還得多備些。而尿不濕則避免了由於這種發展尷尬,尤其是生活質量好的,一旦尿了馬上就被吸收,寶寶小屁股仍舊沒有能夠有效保持一種幹燥,這樣可以的話在出門時就更能顯示出尿不濕的方便簡單快捷了。

不可否認的是,雖然使用濕不濕,但確實已成為許多家庭的首選。 然而,我認為我們可以在家裏為嬰兒使用尿布,在髒的時候更換尿布;當我們外出時,我們可以為嬰兒使用尿布更長時間,成人和兒童都可以得到解放。

相關文章:

おむつやバイカラーでは、分析の長所と短所が明確であるべきで、何を基準に彼らの選択を評価するのか?

新生児には紙おむつが良いが、結果は紙おむつの方が快適で、明らかに優れている

おむつをつけると足が曲がらないだけでなく、3つのメリットがあることをご存知です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xnetj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